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种什么最赚钱 这几个项目被看好

如今农村发展得越来越好,很多人也愿意回到农村就业。不过,大多数回去就业的人,他们更愿意自己创业。而在农村目前种植项目比较受民众喜爱,那么现在种什么最赚钱?针对这一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蔬菜种植

红啤梨。红梨的果、叶、花都是红色的,成熟的果实有润肺、凉心、消炎、降火、利咽解毒的作用,深受大家喜爱。上市价格一般达到20-30元/斤左右,比普通梨高一倍左右。根据市场情况,现在种植面积还是很少的,所以很多人认为种植它有前景。

大棚蔬菜种植。我们知道蔬菜是日常饮食所必需的,特别是现在人们追求绿色无污染的蔬菜,蔬菜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而如今很多人都使用大棚来种植蔬菜,而做这一项目也被认为前景较好,特别是在特色蔬菜中种植,会成为未来盈利的亮点,比如一些野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