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 具体怎么操作?

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2021年就要到来了。12月4日,个人所得税APP显示,2021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如果你的信息发生变化,一定要在这个月月底前办好。那具体怎么操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

根据规定,纳税人在2020年12月31日前,需要对2021年的专项附加扣除进行确认。如果没有及时确认,那么已填报的扣除信息将自动视同有效并延长至2021年,这有可能会影响明年你每个月的收入。如果你赡养老人、子女教育、住房贷款等信息有变化,一定要及时确认。

其实,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如果你2021年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无变动,则只需点确认就好;如果要对已填写的信息进行修改,那就点击“待确认”进行修改;如果要作废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则点击删除;如果有新增内容,则点击首页的“专项附加扣除填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