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近年来,美团也是迎来了高速发展,其业务范围覆盖到了餐饮外卖、酒店旅游、共享单车等多个领域。大家都知道,美团网早在2018年9月底的时候就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了,那么,美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呢?其最新股价又是多少?

美团网的股票代码

数据显示,美团股票代码是03690,截止到北京时间2020年12月4日16时收盘,美团最新股价为288.6港元,总市值达到了1.7万亿港元。资料显示,美团网属于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2011年5月6日成立的团购网站。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注册于北京市海淀区。

2014年美团全年交易额突破460亿元,较2013年增长180%以上,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比2013年的53%增长了7个百分点。2015年1月18日,美团网CEO王兴表示,美团已经完成7亿美元融资,美团估值达到70亿美元。2018年6月22日,美团点评正式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9月20日,美团点评登陆港交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