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芯国际最新状况消息 被美国列入黑名单

中芯国际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成立于2000年,当时肩负着中国半导体行业崛起的重任,如今的中芯国际在半导体行业遥遥领先,一起去看看中芯国际最新状况消息。

中芯国际最新消息

近日,美国政府将中芯国际和中海油两家企业列入所谓“中共军工企业”黑名单,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中芯国际被美国列入制裁的第二天,中芯国际就成立了合资子公司,总投资326亿元,证明了中芯国际开始突围。

对于美国政府的制裁,中芯国际对此作出回应,被列入黑名单对公司运营没有重大影响。虽然中芯国际受到美国出口限制,但是目前中芯国际的情况还未到最糟糕的时刻。为了减少美国制裁带来的致命威胁,中芯国际需要积极与美国政府和美国供应商取得联系,积极取得相关许可,即使相关资料的许可受到阻碍,也要取得美国系设备工厂对中芯国际现有美国系设备的技术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