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芯国际股票值得投资吗 投资该股票大赚可能性很大

受“被美国列入黑名单”事件的影响,中芯国际今日A股股价下跌3.31%,市值跌至4481.48亿元。今天好多人都问,中芯国际股票值得投资吗?有专家认为,即使目前受到美国打压,但中芯国际前景无限,中芯国际股票值得投资。

中芯国际股票

中芯国际股票值得买的原因

①:中芯国际处于高速发展的前期,当下的发展情况远不能反映未来的预期。2020年中芯国际已经爆单,足以看到客户对中芯国际的认可。

②:在国家安全和中国大市场环境下,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和中芯国际作为高端制造业的稀缺性。尤其现在美国正在全方位打压中国高科技发展,中芯国际战略优势明显。

中芯国际是一家担当国之重器的优质公司,它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从发展的角度来看,中芯国际有望成为世界顶级半导体企业;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中芯国际股票值得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