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年猪肉要涨价吗? 国内猪肉价格出现上涨

下半年之后,猪肉价格开始下跌了,几乎能看到猪肉价格逐渐恢复到正常的价格,看到这些消息感到格外的欣慰,大家很关注今年猪肉要涨价吗?猪价下跌好景不长,通过最新消息报道,国内猪肉价格真的上涨了。接下来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从11月下旬开始,生猪价格开始发挥作用,全国许多地方的生猪价格迎来了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尤其是自12月以来,生猪的价格已升至一个小高峰,每天都是四五毛一斤的涨幅。这不,在短短十多天内,全国平均价格为3元/公斤,比昨天上涨了0.68元/公斤,比上个月上涨了10.39%/公斤。由于生猪市场的良好市场状况,屠企非常热衷于提高价格和收集生猪,而且市场正在显示出争夺生猪的迹象!

自12月初以来,生猪市场迎来了持续的增长,并且增长相对较快,这也使很多人看到了未来的良好市场。这一增长也使许多人渴望尝试,他们希望继续投资于养猪业以获得更多利益。但是,目前,猪繁殖的风险已经到来。不要盲目跟随养猪的趋势,否则最终会赔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