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哈尔滨市政府消费券活动 买车也可以得到补贴

疫情深深伤害了哈尔滨经济,哈尔滨政府为了推动消费,此前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五轮。据悉,哈尔滨第五轮政府消费券于12月1日正式开始发放,新增多个渠道消费,就连买车也有补贴。

哈尔滨发放消费券

12月1日至12月20日,市政府向限上汽车、限上百货、限上家电通信、限上餐饮和文化旅游行业发放1.16亿元补贴资金。不同于其它地方,哈尔滨的消费券领取规定是先到先得,也就是说到指定商家购物直接补贴方式进行,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到指定商店购买汽车,不仅有机会得到购车补贴,还能得到500元交通补贴(农民购车)。购买1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2000元补贴;购买10万元以上至25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3000元补贴;购买25万元以上至4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4000元补贴,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需要注意的是,汽车补贴初步配置资金是3000万元,也就是说配置资金发放完后,补贴也就没了,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了。购买“国六”标准七座以下(含七座)家用新车,持“62”开头的银联卡到店支付,分三档享受政府补贴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