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一鸣批员工上班时聊游戏 员工回怼说了什么

员工上班闲聊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从上班到下班一直聊不停,确实让老板很难接受。近日,张一鸣批员工上班时聊游戏,而且一直聊不停,张一鸣似乎有点不满,对此,有员工回怼老板,这位员工究竟说了什么?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张一鸣批评员工

12月9日下午,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张截图显示,张一鸣在公司内部通讯软件飞书的游戏交流群中发问,“好奇,一大早到现在就在群里聊天的同学/部门是今天工作很空闲吗,这很常见吗”?随后有员工回复,我们就坦诚清晰一次吧,上班有人闲聊是没法回避的一个问题。其实这位员工认为,如果认为这个群的闲聊影响工作效率,应该看一下群里的聊天记录,看闲聊是否有耽误员工工作。

对此,张一鸣表示,因为试玩原神在Lark(飞书)搜到并加入这个群,发现最近这个群在上班时间一直拼命在闪,连续好几天了,这才引来张一鸣的不满。据消息,近期字节跳动正加速布局游戏产业。今年10月初,字节跳动在港台地区推出《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成功晋级台湾App Store手游畅销榜榜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