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四大城市联手降低落户门槛 青岛广州放宽至大专学历

过去,落户大城市成大家天方夜谭的事情,可现在为了吸引人才,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公布落户的优惠政策。这个时候真的觉得高学历真的很“吃香”,高学历人才将获得政府给的“优惠”。这次落户门槛更加低。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四大城市联手降低落户门槛,是历史上最宽松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降低落户政策

大家是知道是哪四个城市吗?在12月的岁末之际,关于四大城市“最轻松”的落户的信息,应该是令人振奋或惊喜的!福州落户“零门槛”,广州、青岛可以用大专学历就可以落户了,再次刷新人们对户籍制度的认知思维。

12月8日推出《无锡市户籍准入登记规定》,全面取消江阴、宜兴行政区落户限制,全面取消大中专毕业生、海归、技术工人等群体落户限制;12月11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关于进一步降低落户条件壮大人口规模若干措施》,提出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实现落户“零门槛”;12月14日和12月16日,青岛和广州分别将准入门槛放宽至大专学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