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澳洲铁矿石暴跌 未来还有可能下跌

我国是钢铁大国,进口铁矿石需求量非常大,发现近段时间,澳洲铁矿石出现暴涨,价格说涨就涨,还一直居高不下,于是,我国就发出“质问”,之后,我国减少进口澳洲铁矿石,价格出现暴跌,这就是为什么澳洲铁矿石暴跌的原因。下面一起看一看。

澳洲铁矿石出现下跌

今年,澳大利亚对中国的出口在许多领域都受到限制,澳大利亚必须掌握对华铁矿石出口领域以恢复经济。否则,一旦铁矿石出口合作也被取消,澳大利亚若想摆脱经济不景气,将面临另一个巨大阻力。面对这次铁矿石价格的异常上涨,我国的中国钢铁协会也直接发出了“质问”。

现在看来效果很明显,目前的铁矿石价格已下跌了4%,根据这种情况,铁矿石的价格仍应下降。如果澳大利亚想掌握对中国的铁矿石出口,必须与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和谐合理的合作环境,否则只会产生"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效果,这是每个人都不愿看到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