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具体都有哪些规定?

近年来,很多人都看到过关于环球黑卡的相关广告了,它并非是信用卡黑卡,而是一个会员卡。对此,部分人在了解清楚该卡片之后,办理的环球黑卡已经寄出去了,想着拒收不要了。那么,目前环球黑卡能拒收吗?具体的规定都有哪些?

环球黑卡能够拒收

据悉,环球黑卡可以拒收,拒收后作为卡片发行公司的杭州谛听公司会全额退款给你,用户不会有任何损失,说明很人性化。此外,即使你已经收到了环球黑卡寄送的实体卡片,也可以在收到卡后7天内无条件归还卡。只要你没有使用预定的服务,公司在扣除生产成本和物流成本总共50元后,会全额退还给你。

资料显示,环球黑卡(BLACK MAGIC)是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它是一张特权俱乐部籍籍卡。俱乐部通过整合资源,发行特权,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精英生活服务,如:机场优先插队、酒店底价、餐厅五折、信用签单、定制旅行/商品/活动、真人管家。所有特权可通过“环球黑卡” App调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