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怎么欠的钱?揭其新能源汽车品牌2020年现状

贾跃亭,乐视创始人,曾是炙手可热的老板。但是,自爆发债务危机以来,贾跃亭声誉扫地,本人也已停留在美国研发新能源汽车品牌——法拉第未来。不少人好奇,贾跃亭怎么欠的钱?2020年,法拉第未来最新消息如何?

贾跃亭

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说法,贾跃亭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同时,根据债务小组公布的数据,贾跃亭一共欠了大约66亿美元。目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已经完成第二批债权人守约证明书的全部签订,总金额为22.81亿美元。接下来三个月,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将与第三批债权人分别签署守约证明书,共涉及22笔合同。

在还债方面传来最新进展的同时,法拉第未来也爆出新消息。法拉第未来在珠海成立一家新公司,法人为贾晨涛。不过,法拉第未来至今未能如期量产上市。因此,贾跃亭能否东山再起暂未可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