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近期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各位市民请看申购流程

在这一年来,可转债的行情都不错,不少人申购可转债中签,收益还是比较客观的。那么,大家看近期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了吗?不少市民都想了解的,也有新人想知道申购可转债的流程。别急,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

可转债申购

进入12月中旬之后,可以申购的可转债并不多。小编统计了一下,近期可转债申购包括:明电转债、健20转债、旺能转债、新乳转债、三诺转债、九州转债、长海转债、金诚转债、天壕转账以及韦尔转账

如果大家有意申购可转债的话,可以尝试申请以上这些可转债。提醒大家,申购可转债的风险较小,但也曾出现破发的情况,导致投资者有损失。所以,大家也要谨慎。

那么,如果市民想申购可转债,应该怎样申购呢?流程:1、找到并记住最新可转债的申购日期以及申购代码;2、在股票交易软件中选择交易,登录证券账户之后点击买入;3、输入需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和买入数量,最后点击买入按钮并确定订单即申购成功;4、申购成功之后可以在委托页面中查看到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