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事长遭投毒凶手是谁 上海警方发布有关通报

在12月25日晚,游族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奇抢救无效去世,据媒体的报道显示,林奇是因中毒身亡的,而投毒者正是其同事。那么,董事长林奇遭投毒的凶手究竟是谁呢?此前,上海警方发布了相关的通报,一起来看看。

游族董事长林奇遭投毒身亡

早在12月23日的时候,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曾发布警情通报,在通报中指出,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某医院在诊疗的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其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据媒体的报道显示,上述警情通报中的被投毒者林某为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而投毒者许某则是林奇的同事许垚,他曾于2010年-2017年在复星集团担任总法律顾问,是一名从业多年的企业法务领域人才,据可查询到的最新的对外身份许垚正是三体宇宙(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CEO,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均是林奇。

公开资料显示,林奇(1981年11月-2020年12月25日),浙江温州人,南京邮电大学、长江商学院EMBA毕业,80后中国企业家代表之一,游族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游族影业董事长。2020年12月25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逝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