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今日比特币行情价格 2021年要迎来大涨吗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难以预料,谁也想不到比特币价格竟然从低谷里快速升上高峰,价格创下新记录。小编看了今日比特币行情价格,都为持有比特币的投资者感到开心。因为,现在的比特币价格太高了。那么,明年会否继续大涨呢?

比特币价格上涨

无论你是看好比特币行情,还是看空,比特币最近的价格行情确实凶猛,一度突破2.8万美元。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12月2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是27126.27美元,折合人民币177169.81元人民币

疯狂,只能用这个词语来形容比特币的价格行情了。短短11天里,一枚比特币的价格连续突破了从2.1万到2.8万美元间的八个整数关口,市值一度比A股“市值王”茅台还要高出1万亿元人民币。如果你持有大量比特币的话,那么你就是富豪了。

比特币价格大起大落,让不少投资者都感到刺激无比。在2020年初的时候,比特币价格也才6000美元的高度,想不到现在一度突破2.8万美元。而不少专家认为,2021年比特币价格仍会继续上涨,而且幅度不小。对此,你是否赞同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