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3例确诊者曾在全聚德聚餐 来看当地疫情最新消息

据北京发布的消息,12月26日北京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其中有3例确诊者曾在全聚德聚餐。北京公布这3例确诊患者的活动轨迹,与他们有过接触的人记得向当地社区汇报。

北京疫情消息

确诊病例1:王某某,12月23日,公司上班,18时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返家途中到张喜庄村爱来客生活超市购物;确诊病例2:王某某,18时30分到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晚上到大件中转场兼职;确诊病例3:12月23日下班后乘坐私家车到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当晚8点在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购买感冒药。

据北京市卫健委,12月27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止目前,北京现有22例确诊病例,累计死亡人数9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