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国报告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今日确诊病例数多少

近段时间,英国等部分国家出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据最新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也报告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美国疾控中心表示,不排除后续会有更多这样的病例。外界好奇,美国今日确诊病例数有多少?

美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

美东时间12月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卫生官员表示,该州出现全美首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的病例,男性,20多岁,无旅行史,正接受隔离治疗。随后,美国疾控中心发声明称:“我们预计,未来几天可能会发现更多(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1290例,新增死亡病例3198例。截至截至北京时间12月30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9923966例,累计死亡病例345885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