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学历做什么工作 这三个职业收入相当不错

在职场中,有很多工作是不需要学历就能做的,所以一些没有什么学历的朋友,也不用自卑,只要找对自己想做的职业,坚持做下去也会获得不错的收入。那么,没学历做什么工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三个,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快递员不需要高学历

销售员。销售真的不看学历,依靠强大的宣传销售能力,一些口才一流的朋友,高中没有毕业,做房地产销售,年收入几十万。不过,销售这件事很累,需要擅长人情世故,特别是平时关系的维护,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很重要。

快递员。快递员有高薪已经不是秘密,快递公司根据快递员每天送的快递分发奖金,从一块到几块不等,月入最差的也有几千块,稍微努力一点月薪破万不是问题,而且快递员还有晋升机会,类似顺丰这样规模大的公司晋升机会则会更多。

专业按摩技师。相信大家经常在街上看到足浴店开张,也说明人们越来越喜欢按摩。不过,做按摩师这项工作不容易,不仅态度好,还要手法好。手法不合格和规范,还有可能发生事件,所以一些专业按摩师非常抢手,月薪破万不是什么难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