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被知乎打脸后拼多多道歉 不当言论系供应商员工发布

日前,拼多多一名23岁员工加班后猝死事件引发争议,虽说拼多多对此作出回应,但是引发众人的感慨。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发布的一则个人言论引起大家的关注,拼多多对此否认,结果被知乎打脸后道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

拼多多道歉

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发布一条不当言论,经过调查发现,不当言论是营销合作供应商用个人手机发布的。拼多多发布公告称,此事是拼多多对官方账号管控不严导致的,该言论不代表拼多多官方态度,向公众表示真诚歉意。

据悉,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是拼多多品牌营销合作公司员工发布的,由于该员工参与了拼多多跨年晚会的合作营销任务,所以用手机登陆了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并保持登陆状态。在1月4号早上,看到一则新闻后发表自己的想法,没想到是拼多多官方账号,随后立即删除处理,内容还是被网友截图传播了。目前拼多多已经暂停和该供应商合作,修改密码回收账户,将进一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