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一比特币合多少美元 兑人民币最新价格公布

茅台酒和茅台股价是居高不下,想不到现在比特币更厉害,价格飙升,成为非常值钱的宝物。大家知道现在一比特币合多少美元吗?比特币兑人民币最新价格也公布了,大家可以了解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必定感到震惊。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最近的行情真是疯了,价格可谓一路飙升。我们先通过最新数据,了解一下比特币的价格吧!更新时间:2021-01-05,最新价格32503.10美元,折合209875.77元人民币。如果你有大量比特币的话,现在是富豪了。

对于近日比特币价格狂飙的现象,中泰证券近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分析认为,茅台、房价、比特币上涨的本质是一样的。虽然我们分析没有那么深入,但可以确定的是,比特币价格的确是一路飙升,让很多人感到意外。

在比特币暴跌的时候,曾有不少人说比特币是传销,崩盘也是正常的。可是,现在这么好的行情,让不少人都大跌眼镜。另外,不少专家还认为,未来比特币价格仍会飙升。对此,你是否认同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