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哔哩哔哩欲入局支付领域 相关工作密切进行中

哔哩哔哩是一个视频网站,不仅要做视频业务,现在还涉及到其他领域,说的就是支付领域。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哔哩哔哩欲入局支付领域,根据透露,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开始招聘相关岗位,针对此事,官方未对此回应。下面一起看一看。

哔哩哔哩新业务

在字节跳动和拼多多等互联网巨头部署了支付领域之后,哔哩哔哩也紧随其后,并且官方网站还发布了有关在支付领域招聘职位的公告。有记者注意到,最近,哔哩哔哩关联公司已经完成了域名bilibilipay.com和bilibilipay.cn备案。

为什么互联网巨头在支付领域寻求一席之地?他们的加入会对现有模式产生影响吗?支付行业网络的创始人刘刚告诉记者,互联网巨头获得支付许可证的最大动机是寻求合规。据报道,许多互联网公司被举报过“二清”,这对互联网巨头来说是难以承受的负担。但是,刘刚认为,当前互联网巨头的进入基本上不会对支付市场产生太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