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首都圈紧急状态 结束时间为2月7日

进入冬季以来,日本的疫情控制面临了新的危机,每天新增数千人确诊病例已经是常态。面对疫情的失控,日本首都圈进入紧急状态,从当地时间1月8日起进入紧急状态,结束时间为2月7日,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日本疫情

日本抗击新冠疫情的神话已经多次破灭,这段时间,日本疫情持续恶化,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该国首都圈的一都三县(东京都、埼玉县、千叶县和神奈川县)进入紧急状态。紧急状态生效后,当局将强化防疫措施,包括要求相关地区的餐饮店缩短营业时间和对大型活动的举办进行限制等。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8日,日本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66967例,死亡人数达到3886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日本疫情确实很严重。面对疫情的失控,日本政府限制绝大多数国家的新入境,如今日本再次狠下决心,试图通过更为严格的措施来解决疫情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