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 市值为7286.4亿美元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出现大涨,持有比特币的人都赚了很多钱,目前比特币价值很高。1日8日凌晨,比特币延续前一日高涨的形式,攻下40000美元价格关口,市值一度超过特斯拉,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目前市值是多少?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曾一度超过4万美元,但随即出现暴跌,此后再次回升,如今比特币价格约为39184美元,24小时内涨幅达7.71%,市值为7286.4亿美元。在1月7日,比特币从35000多美元迅速拉升至39000多美元,涨超4000美元。而此次再破万元大关,距离1月2日突破30000万美元,仅仅相隔6天。

有分析师表示,比特币在突破3万美元整数关口后,拉升速度明显有所提升,当然波动也更加剧烈,当前又拿下了4万美元关口。每次暴涨都会积累大量的获利盘,短时获利了结引起的市场波动也是正常现象,提醒投资人应注意风险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