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27例 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随着冬季的到来,新冠病毒的活跃性越来越强,多个国家新冠病毒出现变异,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这段时间,河北疫情突然反弹,目前形势十分严峻,据最新数据公布,河北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27例,让人很是担忧,一起去看看吧。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河北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通报,从1月2日至8日10时,河北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27例,其中石家庄118例,邢台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3例,其中石家庄177例,邢台6例。

据了解,此次河北疫情具有发病多、呈现家庭聚集性等特点,由此短时间出现了大量病例。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区域,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目前流调溯源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但病毒的源头还没有完全查明,还需继续进行排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