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10000元一个月利息 算一笔账就清楚了

信用卡想必大家不陌生,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透支工具,使用它来消费,减轻了不少人当下的资金压力。不过,有的用户在使用信用卡没有及时还款,就需要支付利息。那么,信用卡10000元一个月利息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没有及时还款需支付利息

众所周知,信用卡有一定的免息期,用户在指定的时间内按时还款,则不需要支付利息。否则,银行将收取利息费用,一般为日利率0.05%。按一个月30日来计算,信用卡10000元一个月的利息为10000*30*0.05%=150元

据悉,目前信用卡的还款方式非常多,主要有这几个,分别为:发卡行内还款、微银POS手机还款、转账/汇款还款、网络还款、便利店还款、柜面通还款、信付通还款、还款通、其它方式等,用户可以根据个人自身情况进行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