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荣耀独立后首款手机来了 荣耀V40售价多少?

荣耀与华为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他们成功“分家”了,剥离华为之后的荣耀自己独立生产手机,这家事情刚过去没有多久,就听到有新手机上市的消息,引起业内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荣耀独立后首款手机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荣耀首款手机发布

荣耀完成品牌独立之后,其首款旗舰机型:荣耀V40一直是每个人都期待的,并且各种爆料不断推出。现在,我们终于迎来了Honor的新产品发布的重大举措。正式宣布,Honor V40系列将于2021年1月18日发布。从1月8日开始,Honor线下商店和主要的授权电子商务平台将同时开启预约。

结合荣耀V40系列的最新消息,该屏幕配备了6.72英寸双孔曲面屏幕,屏幕刷新率和屏幕触摸采样率达到120Hz+300Hz,充电速度为66W 45W双快速充电。相机模组延续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处理器使用天玑1000+芯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