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石家庄公交地铁全部停运 什么时候恢复营运

这几天,国内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再度紧张起来,河北疫情走势成为全国上下最关注的焦点。由于河北石家庄和邢台疫情形势严重,据消息,石家庄公交地铁全部停运了,具体什么时候恢复?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石家庄疫情

据河北官方通报,2021年1月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目前,河北现有确诊病例139例。

由于疫情严重,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发布,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9日9:40起,石家庄公交各线路停止运营。同时,石家庄轨道交通发布,自1月9日9:40起,石家庄地铁各线路停止运营。后续恢复运营时间请留意石家庄地铁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