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1周增334例有新郎办婚礼后确诊 行动轨迹公布

河北地区目前已经升级为中风险地区,仅仅一周时间,河北就发现新增病例就超过300例,所以说该地区风险还是比较高的,对河北地区情况作出一个通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河北1周增334例有新郎办婚礼后确诊了。下面一起看一看最新详情。

河北疫情最新情况

据河北省卫健委截至2021年1月9日公布的数据,1月2日至1月8日,一周以来,河北累计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334例,其中确诊病例137例,无症状感染者197例。

数据来自河北省卫健委澎湃新闻梳理确诊病例轨迹发现,石家庄涉疫范围继续扩大,继此前的藁城区、新华区、正定县、行唐县、新乐市、井陉县后,1月8日新增的确诊病例中,出现了裕华区、鹿泉区、桥西区病例。此外,在病例最为集中的藁城区,新增了2个涉疫村庄,分别是马场村、东姚村。据官方通报的病例轨迹,石家庄1月8日新增的确诊病例中,有一位新郎在举办完婚礼一周后确诊,他也是石家庄裕华区报告的第一例新冠确诊病例。他的婚礼在2021年1月1日元旦当天举行,前一天,2020年12月31日,他在婚礼会馆参加了婚礼彩排,彩排人员中,婚庆公司的1名工作人员后来也被确诊。

这名工作人员是石家庄某大学的在校学生,21岁,现住藁城区增村镇东慈邑村。1月1日,她也参加了上述婚礼,并在当日下午回家,下午5点,其因身体不适由同学陪同到藁城区周辛庄刘振海诊所就医。第二天,她又到藁城区增村镇东慈邑村牛志村诊所就医。1月5日,其检出核酸阳性,6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