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河北疫情最新通报 一周新增334例

随着冬季的到来,新冠病毒的活跃性变得越来越强,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现在河北疫情形势很严峻。这几天,河北每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到目前为止现有确诊病例多少?一起去看看今日河北疫情最新通报。

河北疫情

据河北疫情最新通报,2021年1月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石家庄市报告。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1月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1月2日至1月8日,一周以来,河北累计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334例,其中确诊病例137例,无症状感染者197例

这次河北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石家庄,石家庄涉疫范围继续扩大,目前,藁城区、新华区、正定县、行唐县、新乐市、井陉县、裕华区、鹿泉区、桥西区等出现病例,病例最为集中的是藁城区。现在河北省进入战时状态,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专家表示,河北疫情为国外输入,零号病人正在排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