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多家快递春节不停运 官方回应停运是不实谣言

因为疫情的影响,多个地区要求就地过年,就在这个时候有消息流传快递停运,是真的吗?近段时间传出了关于快递停运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热议。针对此事,多家快递春节不停运,各大公司确认过年不打烊。下面一起看一看。

快递停运最新回应

每年临近春节的时候,都有所谓“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络流传。最近,有传言说某些地区的流行病已经影响了快递服务,甚至在春节期间也影响了快递服务。快递公司表示,他们不会在春节期间停运。

圆通速递客服:春节期间我们不会停止服务。圆通快递的官网显示,在2021年春节期间,圆通将时效保障服务的范围扩大到全国209个城市,覆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

申通快递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过年不打烊”的公告。根据公告,申通将从2月4日至2月19日继续提供送货服务。2月11日(大年三十)、12日(正月初一)的服务时间会酌情调整。

韵达快递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从2月4日至2月19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送货服务。顺丰速运公司在春节期间不会停止运营,但并非所有网点都会上班,并且那时某些网点进行值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