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格力地产收购珠海免税已经成功了吗?来看最新公告消息

格力地产,是一家集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不少人好奇,格力地产收购珠海免税已经成功了吗?下面,一起来看最新消息。

格力地产收购珠海免税最新消息

2020年12月30日,格力地产发布公告称,董事长鲁君四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在此期间,鲁君四可以正常履职,格力地产董事会亦可以正常运作,该事项尚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及财务状况正常。

同日,格力地产再发公告称,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持有的珠海免税100%股权事宜。由于鲁君四被立案调查,本次重组可能存在被暂停或终止的风险。最终能否成功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