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暴跌超10% 24小时内共有11万人爆仓

上周比特币价格突破40000美元大关,创历史新高,有不少人抢着购买。购买比特币就如同过山车一样,1月11日最新行情,比特币暴跌超10%,在短短24小时内,超过11万人爆仓血本无归,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比特币行情

1月11日,稍早时间,比特币一度失守37000美元/枚,最低至35141美元,日内最大跌幅逾10%。根据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爆仓量达11.65亿美元,有115138人爆仓。此前,有投资者看好比特币上升行情,预计2021年比特币将飙升100%。比特币的几次最疯狂“泡沫破裂”都给人们敲响了警钟,沃伦·巴菲特曾把比特币称为“老鼠药”。

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