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或2032年补办奥运会 可能再一次推迟

去年日本东京奥运会如果没有疫情的出现会如期举行,受到疫情的影响推迟今年举行,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听到一个再次推迟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或2032年补办奥运会,这件事情确定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奥运会推迟消息

1月10日,日本媒体《周刊》报道,日本政府计划于1月18日举行例行会议,或将根据推迟的计划决定是否于今年7月23日举行东京奥运会,严重的流行病态可能会决定暂停东京奥运会,并申请重新推迟到2032年。

由于去年新冠疫情的出人意料的袭击,世界各国忙于应对这种流行病带来的紧急情况,所有国家的运动员都无法为奥运会做准备,东京奥运会被推迟了前所未有的一年。当时,日本政府希望通过一年的努力,可以控制这一流行病。但是,与预期相反,随着冬季的到来,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的流行病再次严重的反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