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石家庄快递什么时候解封? 最新通知已重启

近日,河北疫情出现反弹,随后进入战时状态,目前河北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受疫情影响,河北石家庄快递宣布暂停,过去几天时间了,河北石家庄快递什么时候解封?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

石家庄快递解封

据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发布通知,石家庄快递行业在1月6日至9日暂停收派件业务,所有快递站点都要消毒,保证包裹安全。1月10日,石家庄多家快递企业已经恢复寄送业务,前提是快递员的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目前2.5万名快递员开始疫情时期的“特殊配送”。

从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各大快递企业采取最严防控措施,确保千家万户的民生物品寄递需求。严格出入人员管理,进入单位人员一律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加强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和清洁卫生。因为出入小区以及路上通行都不太方便,导致收派件受到一定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