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名蔚来车主飞机内不戴口罩蹦迪 蔚来进行回应

众所周知,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疫情风险依旧存在,因此在乘坐飞机、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要民众佩戴口罩。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百名蔚来车主飞机内不戴口罩蹦迪,这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蔚来汽车公司回应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蔚来百名车主乘坐包机从深圳飞往成都,参加新车发布活动。而在飞机起飞后,车主们不戴口罩在机舱里唱歌弹吉他,开上了派对。针对此事,中国国际航空客服人员表示,这种情况是不允许的,目前正在核查。而根据民航局发布的防疫规定显示,飞机飞行中乘客应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情况下不摘口罩。

目前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认为在飞机上不戴口罩不遵守防疫措施,这也将蔚来汽车推向风口浪尖之上。针对此事,蔚来公司方面也进行了回应,表示乘坐飞机的乘客都做了温度测试或核酸检测,并称这属于包机,都是自己人,不算是在公共场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