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 原来欠那么多

曾经的贾跃亭风光无限,被无数人看好,可是在2017年,贾跃亭扔下烂摊子远赴美国,至今未曾回国。现在的贾跃亭欠下巨额债务,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据最新消息,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贾跃亭房产被拍卖

据企查查App显示,1月8日,贾跃亭、甘薇等新增一份执行文书,即《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其他执行裁定书》,欠招商银行497957270.11元。因此,贾跃亭、甘薇的3000万房产被拍卖抵制,目前还欠467477270.11元。

根据信息显示,贾跃亭已经身负29条限制高消费令,其自身10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