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40例

近段时间,河北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几天保持在两位数,让人很是担忧。据了解,河北这次疫情反弹,初步推断病毒来自境外,“零号病例”可能早于12月15日,一起去看看河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河北疫情

2021年1月1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39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廊坊市报告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1月1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2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

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流行病学专家师鉴说,目前本次疫情没有看到明显的拐点,扩散风险仍然存在,溯源工作仍在进行。复旦大学附属医院张文宏医生表示,按照目前的疫情形势,河北疫情的控制将会在1个月左右获得胜利,所以最大程度地推广安全且有效的疫情接种,逐渐建立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这是我们未来的必然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