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奢侈品将迎来新年涨价潮 中国品牌占据9个席位

刚迈入2021年,奢侈品牌们就开始了涨价的新姿势。其中爱马仕、Bottega Veneta、Celine相继涨价,上调幅度为5%左右。据消息,随着2021年春节的即将到来,奢侈品将迎来新年涨价潮,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奢侈品涨价

受疫情影响,虽然人们对奢侈品的购买欲望大减,但是很多奢侈品牌仍强势上调售价,其实是缩小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售卖价格的差距。据研究报告显示,在过去10年来品牌价值增幅最大的十大品牌中,中国品牌占据9个席位,增长了1100%。其中,最有价值的中国品牌是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平安,华为紧随其后。

据悉,LVMH集团旗下的Louis Vuitton和Dior以及Kering集团旗下的Gucci、Prada和Ferragamo等品牌都在2020年上调了价格。Farfetch成2020年时尚产业最大赢家,股价累计上涨516%,市值约为217亿美元;最大输家是露华浓,股价累计下跌44%,市值约为6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