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棉时代致歉争议 系内部工作失误已严惩

近日,全棉时代发布一则广告引发争议,被质疑涉嫌侮辱女性,随后该广告视频下架并道歉。但是,全棉时代致歉再次引来争议,开头是道歉内容,但是后面介绍全棉时代创立初衷、专利技术、质量把控、原料选材、公益活动等,引来众人的不满,一起去了解。

全棉时代致歉

全棉时代视频广告内容是,一名女子在夜间回家的路上,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踪,随后女子拿出卸妆湿巾擦拭,瞬间变成一张男人的脸。该视频被质疑是丑化女性,全棉时代回应,视频为广告创意,仅作为突出商品的清洁功能,目前该视频已下架。1月10日,全棉时代经过调查,是公司内部工作失误,对涉事管理层和责任人严肃处理,停止与该内容供应方合作。

全棉时代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李建全,总部位于深圳的稳健医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母婴用品、生活用品领域产品。2019年,全棉时代门店数量超过240家,会员数量突破2000万。2020年8月,全棉时代以10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256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