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小程序在电脑怎么打开 具体的步骤这样的

微信是腾讯旗下产品,已经积累了12亿手机用户,因此为更好服务客户,腾讯方面也在不断增加微信的功能,其中小程序的到来就让很多用户惊喜。那么,微信小程序在电脑怎么打开?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微信小程序打开流程

微信在电脑上可以打开的。我们在电脑上下载微信软件,之后登陆进个人账号,在左下角就能看到微信小程序的小图标,点击进去就能看到个人近期使用过的小程序,还可以点击“发现小程序”,搜索自己想要找的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小程序的一种,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全面开放申请后,主体类型为企业、政府、媒体、其他组织或个人的开发者,均可申请注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微信订阅号、微信服务号、微信企业号是并行的体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