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智利进口车厘子会不会有新冠病毒 进食安全吗

国内车厘子价格腰斩,价格大跌的原因是车厘子产量大幅提高,从智利进口国内的车厘子比起往年更多。有网友担忧,智利疫情严重,目前该国新冠死亡人数将近1.7万,智利进口车厘子会不会有新冠病毒呢?下面来了解下。

智利车厘子

对于外界的担忧,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主席罗纳德·贝恩介绍,“智利水果行业不仅遵守本国地方法规,而且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制定的国际议定书。”据悉,当地种植企业的员工都要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即使是智利进口车厘子有可能沾有新冠病毒,我国也能检测出来。车厘子到达商检口岸后,我国相关部门也会做好检疫检测工作。同时,像海广兴精品水果交易中心这样的大型农批市场也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定期消杀和测温工作,确保消费者能买到安全的进口水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