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换手机号会影响微信吗 收不到验证码后果严重

众所周知,在我们注册微信号时需要使用到手机号码,获取手机验证码,通过后才能申请成功。此外,微信申请后,还需要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才能进行转账消费活动。那么,换手机号会影响微信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换手机号影响微信使用

换手机号会影响微信使用,因为我们的微信号大部分都已经和手机号捆绑在一起,而当我们登录微信出错时,微信会自动提示我们使用手机号验证登录,但因为你换了手机号,系统发的短信验证码肯定收不到,最终导致你微信也登陆不上,所以大家在更换手机号码后,为避免微信的使用,应及时进行更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