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新增确诊40例无症状26例 大部分为石家庄报告

近期,河北的聚集性疫情发展较快,成为了当前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昨日河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例,无症状感染病例26例,而这其中大部分为石家庄市报告。

河北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据河北卫健委网站消息,2021年1月1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39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廊坊市报告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1月1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2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

关于河北新冠疫情何时能控制住的问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医生也是作出了最新的判断,他表示“在中国,我们具有最为强大的非医学干预策略(比如河北疫情的控制将是毫无疑问地在1个月左右获得胜利),面对全球在今年年底大概率还不能有效控制的疫情压力下,如果我们能够最大程度地推广安全且有效的疫苗接种,我们就能逐渐建立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这是我们未来的必然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