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么关闭余额宝 自动转入服务可以取消吗?

支付宝的余额宝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货币基金的一种,很多人都愿意将钱放进去投资。不过,有的用户在开通余额宝后想要关闭,那么可以怎么操作呢?另外,余额宝自动转入服务可以取消吗?我们来瞧瞧。

余额宝可关闭自动转入服务

据了解,余额宝不能自行关闭,若用户不想用余额宝,可以把余额宝里的资金转到余额或者银行卡里,之后自行决定修改或取消余额宝的自动转入服务,具体步骤为: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余额宝的【管理】,之后再点击【余额自动转入】后的【关闭】即可。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