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已注销 这是怎么回事?

近日,名为“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抖音账号走红,在数小时粉丝数超千万。随后,新华社报道称,袁隆平对此不知情。昨晚,袁隆平账号已注销。对此,抖音及相关的单位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袁隆平

目前,已经无法在抖音搜索到“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任何信息。对此,抖音方面说,由于袁隆平院士的账号存在争议,抖音先做封禁处理。而袁隆平所在单位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在注册公司的时候,袁院士是他们(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的法人,有部分资料是他们掌握的。抖音确实没经过袁老师授权认可的,可能是那边团队和袁老师的沟通不够。”

据悉,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官方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12月,抖音日均视频搜索量突破4亿截。至2020年8月,连同抖音火山版在内,抖音日活已经突破6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