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最少要多少 影响额度的因素有这些

现如今,有很多公司都会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了,而公积金就是这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了,如果购房者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也是需要连续交够一定时间才可以的。那么,目前公积金贷款最少要交够多久呢?贷款额度方面又有哪些规定?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规定

按照相关规定,一般在单位缴纳公积金,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之后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而在贷款额度方面,目前公积金贷款一般来说是没有规定最低额度的,当然了各个城市规定了最高的贷款额度,贷款金额上限是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以及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中的最小值

资料显示,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只有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6个月以上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为购建住房或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