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游族董事长林奇遗产争夺案 上演宫斗剧

相信大家还记得游族董事长林奇遭到同事下毒去世一事,剩下的遗憾全部由三个子女继承,我们怎么也想不到上演宫斗剧,还冒出一个儿子,难道林奇还有私生子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游族董事长林奇遗产争夺案,半路杀出个“未婚生子”!下面一起看一看。

游族网络公司

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中毒不幸离世。2021年1月11日晚,游族网络宣布林奇的股份将由他的三个未成年子女继承,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三个孩子的母亲许芬芬。

没想到,1月12日,一位名叫“糖醋个里脊啦””的微博用户发了两条质问游族网络,称质问游族网络故意隐瞒林奇的“小儿子”,拒绝承认其合法继承人身份,并“三问游族网络”。用户自称是林奇未婚妻的妹妹,林奇和妹妹去年生了一个儿子,要求保护孩子的合法继承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