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石家庄84例确诊详情:有人在食堂工作 行动轨迹公布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特别是河北石家庄的疫情走势,更是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根据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昨日石家庄8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详情中,有人在食堂工作,具体的行动轨迹也公布了。

河北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月12日0—24时,河北省新增9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84例(2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在食堂工作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行动轨迹:女,39岁,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人。2020年12月27日居村无外出;12月28日至31日每日到藁城区第七中学食堂工作,晚上返回家中;2021年1月1日至1月2日居村无外出;1月3日采集咽拭子,1月4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当日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1月9日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河北省胸科医院;1月1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