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医保有人理赔过吗 百万医疗险报销限社保吗

如今人们的保险意识非常强,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这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然而,正因当前需求变大,网上一些微保险也应运而生,其中微医保就有不少人购买。那么,微医保有人理赔?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医保可以理赔

根据消息报道,此前有一名女士在体检时发现肾脏有肿瘤,住院时想起买了微医保。后来打电话给微医保,微医保帮忙挂号,并安排就医。手术后,该名女士出院,通过手机上传理赔所需的证明文件,再将理赔资料邮寄到微医保指定地点,之后很快就获得赔偿,所以微医保有人理赔过的

消息指出,微医保是由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推出的保险产品。在重大疾病保障方面,微医保·百万医疗险为用户提供最高600万保障,百种重疾0免赔,报销不限社保,并提供100元/日的重疾住院津贴;另有微医保·重疾险提供一次性补偿,填补收入缺口。

对于一般疾病和意外医疗,微医保·百万医疗险会提供最高300万的保障;而在轻症保障方面,微医保·重疾险升级后已将50种高发轻症纳入保障,最高保额1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