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证券转银行为什么转不出去 或是这几个原因

如今投资理财的方式非常多,其中有股票、基金、国债、银行理财等等。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朋友,会选择股票。股票投资时需要将钱转入账户才能操作,但有的新手用户反映证券转银行为什么转不出去,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证转账有时间规定

众所周知,我国的股票市场实行的是T+1结算制度,当天获得的钱没有结算,不能转到银行卡。一般要转的钱是当天卖出股票的收益,需要第二天才能转出。另外,不是在交易时间,也不能将钱转到银行卡,其中每个交易日9:00-16:00之间可以转出,法定节假日和证券交易所闭市时间不能进行银证转账。

消息指出,银证转账业务是指银行根据用户的指令,提供证券交易时间内个人结算账户与证券资金账户之间的资金实时相互划转的金融服务。只要建立了个人结算账户与证券交易保证金账户之间的对应关系,即可办理银行、证券之间双向资金实时划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